/  /  / 你好:/  /  / 當初你送我一首詩:/  /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要牽著你的手,走向婚禮的殿堂。”/  /  /  終于要出嫁啦,我傻傻的期待,認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婚后孩子吃奶粉的錢都沒有,那時候真窮。生活忙忙碌碌,門前老樹長新芽 院里枯木又開花,時間都去哪兒了。張愛玲說:“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里嗎?’”錢鐘書說:“遇到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到你之后,我結婚沒有想過和別的人。”結過婚之后,無論富有還是貧窮,我沒有想過離婚,只想和你慢慢的慢慢的變老。我希望我能變得勤快,但是我不喜歡做家務,不喜歡拖地,希望你要和我一起拖地,你拿著拖把,我也是,我們以拖地為快樂,但是你都忘記了地要拖,你看得下去,我也看得下去,我要和你一起拖地,如果不能一起拖地,你要抱著我拖地,安慰我拖地,這樣我才想要去拖地,才能把地給拖干凈,這樣才能慢慢的做家務到老。你幫我收拾衣物鞋帽,我的衣服襪子,你不能一股腦兒的堆到一起,除非你買一個足夠大的房子,給我放這些東西,否則我的東西你不要動,否則我會朝你發脾氣,我的衣服找不到了,或者衣服揉皺了,都是你的錯。即使你承認也沒有用,你就是不能動,否則我們沒法在一起生活,你不要以為這些小事不重要,你想啊,我在出門之前,很想穿這件垂的布料,你弄幾道褶皺,我還見不見人,你就是沒有尊重我。我如果忘記收拾,你可以平放在我的床上,我來收拾。除非你我分開來住,否則你就要幫我把各自的用品處理好,處理不好,這會影響我們的生活質量,你也難逃其中,如果這些結 積累多了,就成了解不開的疙瘩。你對我再多的好,都沒有用,不如先慢慢的適應彼此的生活,慢慢的適應到老。我如果瞎花錢,你不能說我,因為我自己掙錢養活自己,你不能朝我大吼大叫,不能對我訴說養家之苦,因為我也有愛慕虛榮之心,蘇格拉底在希臘繁華的大街上,看著琳瑯滿目的商品,尤其是那么多的奢侈品,不禁嘆道:“這個世界上,竟然有那么多東西是我不需要的。”蘇格拉底是哲學家,是男人,如果女人出來一個哲學家,這樣說:“這些奢侈品都是為世上的女人準備的,讓每一個女人都美若天仙,是男人義不容辭的責任。”男人無須穿金戴銀,而女人誰沒有幾件奢侈品,請允許我奢侈一下,就算我被騙了,你也不要埋怨我,你幫我計算商店里賣的價格和進價的多少,我都明白,因為這樣做我才有自己的自由,才有生活的動力,其實我也知道翡翠首飾配不配帶真的沒有那么重要,但是我也要擁有幾樣,這樣我也會因為擁有而不再去羨慕別人,雖然我的這種攀比心和不算邏輯的邏輯那么的俗氣,但是這些奢侈品既然出現,就有它本身存在的價值,人和動物之所以不同,不僅是人穿著衣服,大模大樣,還因為人的身上擁有各種裝飾的標志,也許我沒有那么貴重的身份地位,但是我依然想要奢侈品裝飾一下皮囊,我不是賈寶玉,生就有一塊通靈寶玉,一幅好皮囊,又有一身的奢侈。徐志摩說:“人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我來加一句,人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樣東西而奢侈一次,雖然奢侈以后的代價就是失落,但是我卻感覺到精神的富有。當我為我佩戴的寶玉做了一個好夢的時候,當我每天看到歡喜的時候,我覺得這是值得的。你說你處處讓著我,我說這樣才能成就一個好男人,“好男人是委屈撐大的。”——馬云。誰的家庭沒有矛盾,但愿我們變老的那一天,你會說,老太婆,牽著我的手去散步。啊,又是最美好的一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9年9月16日

注意,上述方法現在已經不能解綁手機號了,拿出來只是想說明其操作的復雜程度,很多人看到這么繁瑣的操作就已經退縮了。那么,現在如果我們想要把一個微信解綁手機號該如何操作呢?其實方法很簡單,我們先來看一下原理:打開微信-我-設置-賬號與安全,點擊手機號,點擊更換手機號,輸入另外一個手機號,填寫驗證碼就可以實現原手機號解綁。很多朋友發現,上述方法雖然實現了一個手機號的解綁,卻綁定另外一個手機號。我們也提到上述只是一個原理,要想實現該微信徹底不綁定任何手機號,重點在于,綁定的另外一個手機號須是和其它微信綁定的手機號。如此一來,在解綁原手機號之后,再把第二個手機號重新綁定到原微信號上就行了。我們可以使用朋友的已綁定微信的手機號來實現自己解綁微信手機號的操作。我們空閑出來的手機號可以用來重新申請注冊新的微信,然后在解綁,如此重復下去,我們可以申請很多新的微信,我們稱這種方法為“迭代法”。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試一下。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TIME美國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國際書展美國商業週刊高雄哪裡訂2020年TIME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國際書展TIME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2020年經濟學人彰化哪裡訂 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台中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原文版線上可下載嗎?為什麼用訂閱的,眼睛不痠痠? 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台南哪裡訂 遠見怎麼訂閱最便宜 遠見雜誌是學英文必讀的英文雜誌,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閱讀? 商管財經雜誌桃園哪裡訂 商業周刊台北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英文版圖書館有還要線上訂購嗎? 小緁學英文體驗談? VOGUE彰化哪裡訂 社會人文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遠見雜誌,訂閱36期殺2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73au70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